数学系毕业学生党员开展“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18

 

为了使数学系大一同学明确考研方向,确立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数学系大四党员毕业生于 201 9 6 13日晚7:30分在18级各班自习室。开展了“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大四党员毕业生和18级大一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由数位优秀大四毕业生进行演讲。信息1501班郭田告诉同学们:大一大二时上课要认真听讲,打好基础,无需给予个人太大压力。考研时主抓书本内容,进行针对性复习。数学1503班庞乃强表示:大学生活要学会做人做事,当今社会人才竞争越来越激烈,处理好人际关系也是生活中重要的一环。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做事提前计划,祝各位同学前程似锦。数学1502班谷晋文则说:虽然考研失败,但是自己依旧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再接下来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希望同学们之间可以有良好的关系,使班级具有凝聚力。数学1503班赵瑶瑶考上了陕西师范大学,她告诉同学们大一到大三三年时间争取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考试。考研时心无旁骛,认真复习。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不仅对 目前的学习以及考研会有巨大帮助,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会有促进性的作用, 具有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