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开展“说课程”教研活动简报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19-09-11

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学院教风学风的建设,深化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199315:00开展“说课程”教研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数学系6个教研组34名专职教师和办公室成员。

在此次教研活动中每位教师都充分地介绍了自己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工作的理解。专业调研、课程体系、实施保障和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说。很好的展示了自己在专业建设方面清晰的思路、有力的措施、显著的成效和鲜明的特色。在课程定位、教学内容、教学资源、教学方法、学习评价、课程改革等方面的介绍也充分展现了教师对课程的把握。会上王慧群主任讲到,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更好地提升课堂效果,大家积极组织课堂,坚持以学生为本,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本次“说课程”教研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和相互学习的机会。也搭建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使专业教师进一步明确在教学工作中的角色定位与职责担当。同时也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升,对今后开展课程建设和教学实施都有指作用。

  说课程内容.jpg  

 

  • 附件【说课程内容.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