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3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04-12

关于申报2013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
各系:
2013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本研究项目分为基地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限额申报。
1、基地项目主要面向省部级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设立,限额3项,主要用于鼓励基地根据研究方向,围绕重大课题,开展系列研究;
2、一般项目分为资助项目和自选项目两种。我院一般项目的名额为6项,其中资助项目3项,自选项目3项;
3、申请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一个项目,承担省教育厅项目而未结题的人员不得申报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二、其他事项
1、申请者可登录山西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sxedu.gov.cn下载《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按照要求认真填写;
2、申请人务于424日前将填写好的《申请书》及相应的电子版送交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其中基地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一般项目一式3份,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二O一三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