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活动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6-05

 


为表彰数学系长治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同时促进我系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发扬体育精神,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21年6月5日下午3:00在2号楼102教室隆重举行“运动表彰大会”。参加此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数学系团委副书记贾武艳、19级专职辅导员张媛媛、20级专职辅导员李亮、主席团代表及全体运动员。主持人简单介绍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伊始,通过观看一段视频,回顾了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的背影,以及他们在运动场上的高光时刻。接下来由运动员代表数学2003班同学尤廷兰进行发言,讲到运动员们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别人看不到的刻苦训练,是所有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紧接着由团委书记贾武艳发表讲话,首先贾武艳老师对运动会中大家出色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也对数学系取得的成绩提出表彰,也表明此次表彰大会举办的意义,向参与此次运动会并且默默付出的所有人表达由衷的感谢。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同学名单,由老师及主席团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运动员表彰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表彰本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增强我系学子顽强拼搏精神,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今后,数学系将发动学生进一步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将拼搏和团结精神带到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