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6-01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规范党员的发展制度202161日中午,长治学院数学系2号楼116教室开展了党员发展对象答辩。本次答辩大会邀请了团委副书记贾武艳专职辅导员张媛媛李亮张秀丽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作为评委参与考核。进行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包括1818人,1922人。


答辩分为自我阐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答辩同学以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的态度,精神饱满,蓬勃朝气地进行了他们的答辩。他们通过PPT展示和讲解,对自己在对党的认识,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深刻的汇报。而后,老师们就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内容进行深入提问,更深入了解了各入党积极分子的具体情况与思想动态。

大会紧张而严肃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议的开展让我系四十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作出了很好的总结,使我党组织更透彻地了解到积极分子的学习、工作和思想状况,为以后我更好的发展优秀党员、扩大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