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5-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情怀。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21年529日7:30--9:30在2号楼102教室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1. 邀请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分享自己成为党员的心路历程并为同学们讲述党史。他们从不同的阶段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形成的艰辛历程、自己一步步成为党员的心路历程以及“四史”和“红船精神”。

  2. 观看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历史故事视频,感受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革命斗志,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同时激励我系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让青年同学怀揣一颗爱党的心,为祖国施展自己的才华,为实现中国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