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5.25心理健康日书信活动”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5-25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认真落实校大学生心理健活动,加强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发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21年5月25日下午3:00--6:00在思想者广场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日书信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学系团委学生会宣传部策划并组织开展,面向我校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形式主要为现场写信,同学们到达活动现场后由我系工作人员分发纸和笔,在认真思索之后大家字斟句酌地在便签上写下想说的话书信为同学们的内心世界提供了一种别样的倾诉方式,不仅保护了同学的个人隐私,同时也满足了大家渴望宣泄的心理,本次活动在热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心扉洞开,书信传声,小小的信件,承载着满满的温情与信任。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有助于引导大学生关爱自我,树立接纳自我、热爱生活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做一个用心向上、乐观进取的大学生,以用心乐观的心态去应对就业和未来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挫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