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举行协同育人项目—计算类课程群建设座谈会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3-25

3月24日下午,数学系协同育人项目—计算类课程群建设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我系协同育人合作单位优逸客公司总经理张宏帅、副总经理严武军等4人与我系协同育人项目组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我系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暨数学系主任王慧群主持了座谈。

王慧群主任对优逸客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课程是专业建设的基础,加强课程建设是有效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课程群的建设可以更好地提高相关课程的整体建设水平。

会上,我系协同育人项目成员暨计算中心负责人崔艳星就协同育人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与其他项目成员一起就该协同育人项目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优逸客公司代表人员进行了交流。其间,优逸客公司副总经理严武军提出,可以以点带面,从一个问题出发将几门课程巧妙的融合起来。项目组成员同时就课程大纲及项目推进方式等具体细节上进行了共同探讨。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王慧群主任与张宏帅总经理均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深度和广度上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打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