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1-14

 

为了紧跟习总书记步伐,落实十九大部署要求,深入扎实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数学系党总支于2018年11月13日下午3:30在一号教学楼楼610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学习先进事迹。例如:法治燃灯者邹碧华、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科技报国的榜样黄大年。他们的精神将会继续影响一代又一代的青年。观看《榜样3》视频。其中有执着翻译家宋书声、“80后”村医贺星龙“北斗女神”王淑芳、盖买村“女当家”李元敏等。每一个故事都印象深刻,每一个主人公故事背后都有一颗不变的初心。三、党小组成员进行讨论发言。党支部成员各个态度积极,踊跃分享自己的想法。
本次党日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内心深受感动、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最后,王建珍书记要求大家结合观看内容撰写观后感,并在日常生活中争做他人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