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总支关于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的民主生活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1-23

数学系党总支于2018年11月21日14:30在一号楼609教室开展了关于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的民主生活会议。数学系党总支王建珍、王慧群、王慧蓉、王飞出席会议,王春、王东维、贾武艳列席,学院纪委书记成广海同志出席进行监督指导,王建珍同志主持整个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了以下四项内容:一、数学系党总支书记王建珍作班子对照检查。二、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做自我批评。主要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纪律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三、领导班子及其他成员进行互评,成员们一致表示,自己会认真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并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整改。四、学院党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成广海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参会成员们从整体上,思想上都很重视,发扬了党内民主,加强了党内监督,自己找问题、谈不足、谋划发展方向和目的,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大家都坦诚布公,针对问题导向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成书记还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希望数学系党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做的更好。参会成员都纷纷表示,会虚心接受成广海书记的建议,并践行到今后的工作中。
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入推进我系“肃清腐败流毒影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工作,促进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对今后的工作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