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总支进行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办法专题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1-28

 

      数学系党总支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3:00分别在1号楼605和610教室由王建珍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学习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办法。
     
      本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二、开展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排查,全面集中整改。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学院重点工作安排方面,重点整治严重影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重点整治责任落实和传导层层弱化、净化政治生态着力不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走马观花、过多过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的问题。党组织认真学习了本次会议相关内容,积极发表看法和感言,立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