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5-11

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实践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营造良好学习交流氛围。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1858日下午400在一号教学楼201202203教室进行了教师技能竞赛决赛。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数学系部分教师以及参赛选手。

在经过简单的抽序准备后,本次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通过即兴演讲、摸拟授课、“三字”三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考察。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教学设计新颖,课件准备细腻严谨,教学过程思路清晰,展现出了较强的教学能力和教学风采。同时参赛选手对于时间的把控能力以及语言组织能力仍然存在着不足。评委老师们根据学生的表现,严格按照评分规则进行打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最后,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赛后,综合评委老师们的评分,本次比赛评出特等奖四名,分别为曹兰枝,贺全琴,段王茜,苗慧;一等奖五名,分别为王杏茹,姚明政,王佳佳,刘美辉,崔丽艳;二等奖六名,分别为陈靖宜,邢治乐,宁忠良,苗雨,杨巨芳,郭成珍。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交流平台,全面促进学生们实际教学水平的提高,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并激励学生们在成为优秀教师的道路上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