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22

数学系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院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循环利用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推动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增强师生垃圾分类意识,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186月开展关于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我系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进行班级垃圾分类情况自检、建立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小组等形式,让同学们认识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我系成立的垃圾分类宣讲小组走进宿舍为同学们讲述垃圾分类的知识点,引导广大师生争做文明长院人,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号召师生在我们校园中让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从垃圾分类回收开始,节约资源,珍惜自然资源,共营生命绿色!

通过开展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各类垃圾的特点,而且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与资源再利用的重要性。进一步倡导同学们将垃圾分类养成习惯,为建设绿色、环保的校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