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争做五四青年”手抄报设计大赛活动简报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5-18

鼓励学生关爱身边无私奉献的劳动者,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并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21年5月1日--5月10日举办了“弘扬劳模精神,争做五四青年”为主题手抄报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数学系团委学生会宣传部承办,面向全同学征集作品。

活动前期由各班班长下发通知,并负责在规定时间内将本班作品交回宣传部工作人员。同学们精心地设计版面,细致地绘制插图,将自己的情感之声,绘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手抄报。所有作品都紧紧地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都体现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活动结束后,评委团将根据评分细则,评出本次比赛的名次,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所有获奖作品将通过长治学院数学系微信公众号展出。

   此次手抄报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绘画书写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设计能力,更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