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教师篮球友谊赛简报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5-17

为丰富我校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长治学院于5月17日下午5:30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教师篮球友谊比赛。我系与计算机系在篮球场上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我系教师王慧群、冯潞强、郝强、董炯、崔艳星、程秀清、张小明。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双方队员积极争抢、带球、运球、投篮,一系列动作流畅帅气、一气呵成。比赛到了白热化阶段,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战,比分时高时低僵持不下。场上老师们一个个激情高涨、奋勇拼搏,场下同学们的掌声和呐喊声使得这次友谊赛变得格外激烈。

最终比赛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我系老师们的别样风采,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为教职工打造了健康科学的交流平台,也为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起到了表率作用,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与运动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