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教师篮球友谊赛简报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5-19

为响应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我校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系部教师间的交流,长治学院数学系与物理系教师们于5月19日下午5:30在北校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我系教师王慧群、冯潞强、张小明、程秀清、崔艳星、董炯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教师们热情满怀,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我系球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在积极的拼抢、防守反击中不断得分,同时我系球员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为本场比赛带来了精彩的对决。气氛愈发紧张起来,参加比赛的教师们仍旧激情不减,他们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非常强的实力。他们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展现长院教职工高超的运动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激励我校教职工将参赛热情、斗争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精神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优异的成绩和体魄完成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