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教师篮球友谊赛简报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5-21

为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间的沟通了解,激发团队的工作热和拼搏创新的能力,长治学院数学系教师与教务处教师于5月21日下午5:30在北校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教师篮球友谊赛。我系教师王慧群、冯潞强、张小明、程秀清、崔艳星、董炯、李亮参加此次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火热的篮球在跳动,牵动起所有人的心。高潮时,队员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场下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本次教师篮球友谊赛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在此过程中点燃了老师们运对动的激情,释放了工作科研教学的压力,锻炼了身体,放飞了希望。

同时,本次篮球赛展现长院教职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我系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