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歌曲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20

励志歌曲

于考研人来说,音乐的力量不可小觑,可能一句歌词、一曲旋律,都会是你焦躁的心变得平和、使你疲惫的神经重新振奋,给你带来无穷的力量。好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考研人都有哪些必听歌曲Top10吧。
  

Top10-汪峰《怒放的生命》
  一句话概括: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

  上榜理由:不知道该给经典歌曲下一个什么样的定义,但是觉得经得住时间考验的歌曲一定是经典的,这首歌曲不知道鼓励了多少人,细细品味,肯定也会鼓励到正在考研的你。


Top9gala乐队《追梦赤子心》
  一句话概括: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上榜理由:每一个考研人都是勇敢追梦的赤子,就像壮丁上周一推送的视频《考研青年》里面提到的,虽然我们穷着、苦着、屌丝着,但我们至少有目标、够努力、能坚持。我们也能够为了心中的美好,不妥协直到变老。


Top8-信乐团《海阔天空》
  一句话概括:看未来,一步步来了。

  上榜理由:这是一首充满力量的歌,那句"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会让考研人心情澎湃。适合各位小伙伴们在最累或是内心感到异常疲惫的时候听。


Top7-苏打绿《你在烦恼什么》
  一句话概括:是片刻组成永恒哪。

  上榜理由:壮丁在后台经常听到大家倾诉,这也难怪,考研路上免不了会有许多的烦恼,尤其是暑期在学校复习的小伙伴们,经常抱怨"食堂大部分档口都不开放,只能吃俩月的托盘""澡堂周末不开放,大热天的每周还要有两天不能洗澡"……但青峰用极具哲理性的歌词告诉我们,所有的烦恼都是暂时的,片刻的坚持就能组成考研的成功。


Top6-范玮琪《启程》
  一句话概括:想到达明天,现在就要启程。

  上榜理由:在实现梦想的路上,肩上的行囊日益沉重,可头脑中的知识储备日渐丰富,没有什么是我们办不到的,但前提是,现在就要开始启程。当小伙伴们想偷懒的时候,不妨让自己肆无忌惮的沉浸在这首歌里,用心品尝这一路走来的各种滋味,相信它会在你考研的路上为你插上一双可以翱翔天空的翅膀。


Top5-张靓颖《Heroes
  一句话概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

  上榜理由:此首歌能让人为之一振,但又不是特别吵,适合设为起床闹铃。我们都爱英雄,任何时代都需要英雄,都有英雄,今天毅然的选择考研的你,来日会成为别人眼中风风光光的大英雄。


Top4DixieChicksTopofTheWorld
  一句话概括:我希望世界上,每件事都能实现。

  上榜理由:据说有两种人,能达到世界之巅,一种是神,一种是考研人。话说,那些年,每天读这首歌的歌词,是很多考研人的必修课。


Top3-五月天《倔强》
  一句话概括: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上榜理由:考研路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这首歌很励志,能在小伙伴们失落的时候鼓励大家继续前进。经典的旋律,正在研途坚持的你不妨听一听,鼓鼓劲儿。

Top2-陈奕迅《苦瓜》

  一句话概括:开始时捱一些苦,栽种绝处的花。

  上榜理由:前几天微博上有个段子,说被人甩的人爱听陈奕迅,属于云备胎的人爱听林宥嘉,"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类型的人爱听薛之谦,三人堪称备胎歌坛的三大胎王……壮丁在这里先心疼他们一分钟。但Eason也有励志的歌曲,这首粤语歌就是其中之一。歌词写出了先苦后甜的人生感悟,特别符合正在努力备考的小伙伴们的心态,配合上Eason略带沙哑的嗓音,单曲循环是少不了了的。


Top1-周杰伦《蜗牛》
  一句话概括: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上榜理由:其实,考研之路又何尝不是像歌词所写的一样,需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呢?虽然过程会很艰辛,在外人眼中也满是苦楚,但这又何妨,只要"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