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举办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6-01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激发同学们对羽毛球的兴趣与热爱,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21年5月29日--5月30日举办羽毛球比赛。本次羽毛球赛由文体部策划并组织开展,面向我系全体同学。

比赛采取团体比赛规则有男单、女单和混双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团体赛的赛制也促使同学们在比赛中互相鼓励、团结一致,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参赛选手中也不乏高手,他们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


比赛在祝贺声与鼓励声中圆满结束。本次羽毛球大赛培养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这项体育运动的热爱,同时也让同学们知道了什么是竞技精神。在比赛之外,同学们还收获了与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每一次比赛对于参赛选手来说,都是一次成长,成长之后,便会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