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进行数学学科建设论证会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0-10-16

数学系于20201016日进行了数学学科论证会,太原师范学院王川龙教授、太原理工大学魏毅强教授、山西大学刘桂荣教授、长治学院张剑妹教授、长治学院周晓芳教授出席论证会。数学系副主任王春主持了学科论证会,系主任王慧群教授在会上致辞,我系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王慧群主任在致辞中代表全系师生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关心数学系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数学系情况,对数学学科的发展现状及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在听取王慧群主任的汇报之后,对我系数学学科建设情况,尤其是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突出学科建设重点、深化学科内涵建设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团队建设、科研平台的打造以及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最后,王慧群主任表示,各位专家的意见对我系数学学科的发展意义重大,我系将虚心听取、认真研究,进一步强化、突出数学学科的特色和优势,争取把数学学科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