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春季篮球联赛--小组赛”简报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4-2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运动健康发展,2021年4月25日下午5:00--6:00,“青春献礼 激情长院”2021年春季篮球联赛在长治学院北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对阵双方为数学系和外语系。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双方球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利阻挡,愈战愈勇。在场的同学也热情高涨,摇旗呐喊。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动作一气呵成,引来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尖叫。我系啦啦队也以富有青春活力的舞姿跳热了篮球场,为球员们加油打气,鼓舞人心。

随着哨声的再一次响起,持续一小时的篮球赛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数学系和外语系的比分定格在39: 37,最终我系获得了本场小组赛的胜利。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了学生的全面素质,为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