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19-10-1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长治学院数学系党总支于2019108日下午1700在思想者广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数学系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

 

 

本次活动共三项内容:一、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使入党誓词深入灵魂,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三、为山西省长治市平顺县贫困山区虹霓村和槐树坪村志愿捐赠衣物。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捐赠了外套、长裤等爱心衣物200多件,所得衣物将在整理后送往长治市平顺县虹霓村和槐树坪村扶贫办。“衣”路前行,情满长院。爱心之行,我们在路上。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志愿活动在党员们积极捐赠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公益活动的举办,体现了我系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给虹霓村和槐树坪村贫困地区家庭带去了温暖,使衣物得到了再次利用,真正做到了物尽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