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一行到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2-26

2月24日、25日,数学系主任王慧群、系副主任王飞、计算中心负责人崔艳星博士、教研主任张安玲、办公室副主任王东维等一行5人前往山西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受到优逸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帅、副总经理严武军的热情接待。



优逸客副总经理严武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王银平与我系调研人员亲切座谈,双方就课程改革、协同育人项目研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创新创业、师范专业认证等双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严经理从政策背景、公司业务架构、合作案例等方面向我系调研人员全面介绍了优逸客公司情况,对优逸客公司“岗位驱动,就业先行”原则与“专注、极致、口碑”的文化理念进行了深入阐述。

数学系王慧群主任在认真听取了严经理的介绍后表示,优逸客公司“专注、极致、口碑”的文化理念与我系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随后王慧群主任就数学系2021年度计划中可以与优逸客公司开展合作的部分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双方能够在共同的理念背景下,本着互利、共赢的态度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



会后,严经理带领我系调研人员参观了山西优逸客科技公司的实训基地,到访的调研人员无不被优逸客公司的“专注、极致”精神所叹服,并表示希望能够与优逸客公司在师范专业认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