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携手山月教育、高途课堂为毕业生做招聘宣讲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3-29

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教育引导,切实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培养毕业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2021年3月25日、26日,数学系携手山月教育、高途课堂2号楼147和104教室分别召开了校园宣讲会,数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保祥、系主任王慧群、党总支副书记王慧蓉莅临现场做交流指导

山月教育集团是一家以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写作教育培训为核心,拥有短期语言培训系统、基础教育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的教育公司。高途课堂是跟谁学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旗下的在线教育品牌,采“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指导。

宣讲伊始,山月教育校招负责人张慧老师和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校招专员李一林老师分别就公司背景、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酬福利、晋升渠道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热烈互动。对于同学们的疑惑,两位老师也现场进行了逐一解答。最终,此次宣讲会在愉快的交谈圆满结束。

数学系领导高度重视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及培养,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本次宣讲旨在让我系毕业生更好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后期我们还会继续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就业信息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