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召开18级考研考公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4-24

    为了加强我系大三学生对考研、考公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使正在备考中的同学对考研、考公复习方法及最新相关动态有更清楚的了解。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21年4月24晚上7:002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考研考公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徐昕岳同学主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数学系副主任王飞老师、数学系17级5优秀学生代表以及数学18级全体同学。

首先,徐昕岳同学对到场的考研、考公学生代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王飞老师分享了17级考研考公的报考经验,并为18级学生考研考公指明了学习方向;紧接着四位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分别从考研的前期准备、考研目标的确定、心态的调整、学校的选择、考研课程的学习方法以及过程中会面临的问题等多个方面为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马睿同学从选择和努力两个方面分享了他的考公经验。此次考研考公交流分享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召开本次交流会使大三同学能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未来考研、考公的趋势、全身心备考,也为他们的努力提供了方向为其带来信心和动力,同时带动了我系大三考研、考公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