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召开20级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4-24

为了让大一学生对考研、考公有了解,帮助大一学生提前进入备考状态,增强考研考公的信心和决心。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21年4月23晚上7:002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李潇同学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王飞老师、龙宇欢老师、20级专职辅导员李亮老师、张秀丽老师、我系17级5名考研成功学生代表李楠、任思洁、岳泽燕、刘然、王珊,1名考公上岸学生代表马睿及我20级全体同学。

首先,李潇同学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及考研、考公学生代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王飞老师介绍了我系历年的考研状况,并指出大一年级要从现在开始为考研做准备,夯实专业课基础;紧接着,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分别从考研的前期准备、考研目标的确定、心态的调整、学校的选择、考研课程的学习方法以及过程中会面临的问题等多个方面为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马睿学长从选择和努力两个方面分享了他的考公经验;此外,这次分享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同学们都提出自身对考研、考公的疑惑,而学长学姐则是知无不答,为同学们在考研、考公过程中提供有益建议。

此次考研考公经验分享融洽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不仅给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还给立志考研、考公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帮助同学们对考研、考公有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考公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