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召开19级考研考公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4-16

考研考公是现在很多人选择改变自己命运的方式,也是增加自己知识含量不断学习的过程。为了给正在选择是否考研考公的同学提供一个可以了解、交流和学习经验的平台,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21年4月15晚上7:00在2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考研考公交流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张媛媛主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我系17级5名考研成功学生代表李楠、韩婉琴、崔国飞、郭耿直、刘思福,1名考公上岸学生代表马睿及我19级全体同学。

首先,张媛媛老师对到场的考研考公学生代表进行简单的介绍随后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分别从考研的前期准备、考研目标的确定、心态的调整、学校的选择、考研课程的学习方法以及过程中会面临的问题等多个方面为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马睿从选择和努力两个方面分享了他的考公经验;交流会尾声,同学们积极的向考研、考公成功的学生代表提问,了解了一些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学生代表也结合自己的经历,耐心细致的为学弟学妹讲解并给予指导。

此次考研考公交流分享融洽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召开本次交流会,我系优秀毕业生与在校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互动的平台,既展示了我考研考公成功学子飞扬风采,又为我系即将准备考研考公的同学提供一个更全面地认识,为其带来信心和动力促使大家能够更加准确和清晰的自我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