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内容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4-09

4月6日下午,数学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内容。学习主要采取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由数学系党总支书记王保祥同志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改革开放,推动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党总支书记王保祥同志在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掷地有声,意蕴深远。他说:“我们要提升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高工作创新能力,履职尽责,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以奋进拼搏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系部各项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王慧蓉在学习时指出,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提升创新能力,立足工作实际,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源源不断为我国现代化发展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亲切的话语萦绕耳边久久回响,殷殷的嘱托重如千钧激起壮志,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福建时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推动数学系“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高质量教育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