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总支进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1-14

为扎实推动我系党员干部师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数学系党总支于2018年11月13日下午2:30在1号楼610教室由王建珍书记带领数学系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等相关内容。二、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工作的最新指示和要求。三、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共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肩负历史重任,奉献国家,砥砺奋斗。四、学习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全面贯彻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本次会议相关内容,积极发表看法和感言,立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我系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员师生纷纷表示会毫不动摇坚持中共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