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5-31

5月31日午,数学系党总支中心组召开第次党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研讨发言。

党总支书记王保祥在学习时指出,党史专题学习以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数学系党总支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全面系统学习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系统回顾和重温了党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史。通过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感悟了思想伟力,深化了服务情怀,增强了奋斗精神,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史学习的政治根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服务师生作为最大实事,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最大责任。坚持从最突出问题着眼,从最具体工作抓起,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把办实事办到师生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