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开展“绘梦•写意”决赛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2-06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同学们多方向发展,同时选取本次活动最优秀的参赛作品。数学系于2017年12月3日19:00在二号教学楼124教室举办了“绘梦·写意”决赛。本次活动由董建新、杨芳、李建丽、张安玲等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组成评委团。
活动正式开始,由主持人作开场致辞并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到场嘉宾。活动整个过程包括绘画组,软笔书法组和硬笔书法组三部分。过程中,选手们的参赛作品通过播放PPT的方式向大家呈现,各组参赛人员依次上场陈述自己的创作理念,展现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参赛选手借书画作品表达出自己的对人生的态度和志向,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较高的综合素质,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评委团在评判过程中力求公平,公正。经过激烈的角逐,绘画组宁忠良,软笔书法组刘振凤,硬笔书法租燕佳钰分别获得了本组的一等奖。活动最后,由董建新老师对整个活动做了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本次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下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同学们建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让同学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做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弘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