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2020-2021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人:数学系 发布日期:2021-04-09

进一步强我系师生之间的联系,解决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明确指导,数学系于202149日下午430分2号楼114教室组织开展“2020-2021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王慧蓉、分团委副书记贾武艳、专职辅导员、生会干部以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此次会议由王慧蓉主持。


首先,王慧蓉老师对我系近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中所暴露的问题进行了批评指正,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同时严格要求干部管理,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贾武艳老师对本学期团支部及团委学生会的进一步工作作出了明确指导,并要求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我系的良好风气。最后,王慧蓉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及时与老师沟通学校部署安排,养成勤恳认真的工作态度。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班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意识,从细节抓起,为班级及数学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