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数学系开展“爱粮节粮,从我做起”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同学们珍惜粮食的意识,提高节约粮食自觉性,引导同学们爱粮节粮,合理消费。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22年10月6日——13日开展“爱粮节粮,从我做起”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数学系21、22级学生。

本次活动分为两项内容:“爱粮节粮,从我做起”手抄报绘制活动、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各班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在手抄报绘制活动中,手抄报作品琳琅满目,一张普通的画纸经过惟妙的手法就变得栩栩如生。字体的精心设计加上斑斓的色彩显得整张手抄报变得非常具有质感。手抄报主题突出,一目了然,具设计感,这就是作品欣赏的魅力。在知识竞答比赛中,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加入了学习通课程,按照比赛规则,参加比赛,若分数相同,则用时较短者名次优先。最终的手抄报优秀作品和线上知识竞赛获奖名单于数学系公众号进行展出。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引导我系学生将“爱粮节粮”付诸于实践,我系学生纷纷表示将大力宣传爱粮节粮知识,及时制止浪费行为,共创节俭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