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数学系开展“‘青春杯’篮球赛表演赛”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我系同学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22年10月18日中午12:40在篮球场开展“‘青春杯’篮球赛表演赛”活动。本次参加活动人员为数学系全体参赛人员。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大一总队的同学在其队长的带领下进取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比分强势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周围观众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系队奋起直追,大一总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以68:66的比分结束比赛,大一总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增强大学生体质,培养集体荣誉感,展现我系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