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时刻铭记党的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提升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3日,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7C50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王慧蓉书记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全系上下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应用转化,引领系部高质量发展。

 会上,为帮助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方针,增强党员同志的党史知识储备,做到学深悟透,进行了“学党史庆七一”党员干部答题挑战赛,所有党员同志纷纷加入,现场答题激烈。

A913

 为了进一步了解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一堂党课:接续文心秀行 谱写青春华章》,激励全系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报效国家社会。

DC42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动力,刻苦学习,奋发进取,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担当,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