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学系开展“雷锋在我心中·传颂雷锋事迹”海报、手抄报宣传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促进社会进步,实践自我,提升自我,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长治学院数学系2023年3月11日线下开展了“雷锋在我心中·传颂雷锋事迹”海报、手抄报宣传大赛活动,数学系学子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绘制手抄报、海报作品的方式开展。活动开展前期,各班班长将活动策划案向大家详细介绍,积极宣传了本次活动,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作品要求海报、手抄报制作的形象和色彩简洁明了,以手抄报、海报的形式描绘出心中的雷锋形象和动人事迹。参赛者们的活动作品琳琅满目,一张普通的纸张经过素描、水粉画、漫画及卡通画的手法就变得栩栩如生。字体的精心设计加上黑色边框的包围显得整张海报变得非常具有质感,海报、手抄报主题突出,能够彰显出雷锋的伟大事迹,能够表达出当代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感悟。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对活动作品进行打分,并选出优秀作品放于数学系公众号进行展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有志青年服务奉献意识,有效地感染我系学子加入到学习雷锋的队伍中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