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学系开展“春日送温暖——爱心捐衣”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提倡节约型社会,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数学系于325在长治学院南校区餐厅门口联合开展了春日送温暖——爱心捐衣”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个部门积极协调工作,互相配合,为本次爱心捐衣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此次活动中,我系在爱心捐衣点安排了数名志愿者值班,以保大家前来捐衣时有人引导并进行解说。活动刚开始不久,便有许多同学来询问相关事宜,他们热情高涨,咨询了许多相关问题,在了解了可接受的捐助衣物的范围后,积极填表登记,进行爱心捐赠。大包小包里的衣物藏不住大学生们的爱心、善心,和奉献精神。随着活动的进行,前来捐赠衣物的人员越来越多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引导每一位前来捐赠衣物的捐赠者进行信息登记,并告知他们了解衣物去向的相关途径。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清点、分类、整理,带着捐赠者们诚挚的心意,将衣物打包,把这份温暖继续传递。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渠道。丰富了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实现了废旧衣物循环利用,有利于在我系学生中形成勤俭节约,扶贫济困的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