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学系举行“招聘宣讲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了应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高我系学生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推动我系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长治学院数学系于2023年47日下午1500举行了“招聘宣传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治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数学系党委副书记王慧蓉老师,19级专职辅导员张媛媛老师,21级专职辅导员张秀丽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

会议伊始,王慧蓉老师对我系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期望指出本次校园招聘会的主题,并且对平安产险公司做了简单介绍。随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治中心支公司闫凯经理介绍了中国平安产险的发展历程,分别从保险形式、业绩以及全国的代理网点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平安产险公司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对本次招聘职位进行了具体的介绍。然后,由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治中心支公司车险部渠栋经理介绍平安产险公司的情况,包括主要业务,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公司实力等内容,详细地将学生最关心的福利待遇工资提成,应聘条件,发展前景等问题一一解答,同时纠正了学生们对“保险”行业单一层面的看法和误区,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对就业压力。

通过召开本次校园招聘会,为我系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外部市场状况的窗口,帮助我系毕业生在严峻就业形势下走好求职之路,实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精准对接,加强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