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团建设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正文

数学系举办“文明宿舍靠大家”寝室建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我系学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同时营造温馨、舒适、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长治学院数学系举办“文明宿舍靠大家”宿舍建设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数学系所有学生宿舍。

艺术来源于生活,更要回归到生活中去。美好的大学生活更缺不了艺术,将生活艺术化是热爱生活的一种体现,也是展示内心情感的桥梁。而作为大学生活的基本场所,宿舍的装饰环境,是生活艺术的典型反映。在宿舍评比过程中,大家走进整洁、温馨、团结的寝室,充分领略我系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有的寝室虽然布置简单,但却有着“斯是陋室,唯吾德馨”的高雅情怀,布置的温馨而又和谐,给人家一样温馨的感觉;有的寝室张贴了各类宿舍标语,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他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追求自己理想的激情。胜利贵在坚持与创新,经过宿舍各个成员的共同努力,有十个宿舍在此次系部初评活动中脱颖而出,名单于数学系公众号进行展出。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能为我系学子树立“文明宿舍”的模范,构建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的同时,推动学业的进步和优良学风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