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对院级科研立项课题进行集中结题验收的

发布日期:2015-06-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对院级科研立项课题进行集中结题验收的
各系、部、处:
为规范我校科研项目的管理,督促项目组成员按时按质完成课题,拟于6月中旬对2012年以来的院级科研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1、2012年及之前立项的院级科研课题;
2、2013年后立项的科研项目,若已完成研究任务,亦可申请结题。
二、结项要求
1、达到预期研究成果的项目方能结题,《结题报告》后需附成果复印件。论文需复印期刊封面及全文,论著需复印封面、本人撰写部分目录及版权页。
2、已到结项时间但未完成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长治学院科研项目延期申请表》,每个项目限期延期一年,一年后仍未完成的,该项目将被取消;
3、项目负责人务于6月3日前将填写好的《长治学院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一式3份,正反打印)及相应电子稿送交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所需表格请从各系部QQ共享下载。
O一五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