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系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筑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我系于2022年8月16日下午15:00在北校区东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学系党委书记王保祥主持并发表讲话、系主任王慧群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保祥书记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状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系领导班子及教职工要共同做好返校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二是行动上抓细抓实,加强对返校学生的各类管理与服务,做好对全系师生各方面的人文关怀;三是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断优化应急处置预案,提升突发事件处理能力。王慧群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压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开学后各类教育教学工作和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全系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王慧群主任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并对其它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我系全体教职工应坚定信念,砥砺奋进,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开学顺利开展,疫情防控平稳进行,为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学习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