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长治学院关于申报省级“强校工程教学质量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长治学院关于申报省级“强校工程教学质量项目”的通知
各系: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09年山西省高等教育强校工程教学质量项目的通知》(晋教高函[2009]5号)教育厅的文件精神,我校现就申报2009年度省级“强校工程教学质量项目”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要求
1.2009年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的推荐,应严格按照《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优秀教学团队实施办法 》中的基本要求进行择优推荐。各系原则从本系教学团队中择优推荐1个。填写《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推荐表》(一式五份,含佐证材料)。
2. 根据《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实施办法》精神,各系根据本系的实际选择1个本科专业作为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填写《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申报书》(一式七份,含佐证材料)。
3.根据《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实施办法》精神,各系组织本系学生积极踊跃申报项目,并评选出1项参加学校评选。填写《山西省普通高等本科学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申报书》(一式七份)。
4.根据《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办法,请有关系积极准备,按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请书》要求,认真填写。(一式五份)。
5. 根据《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本科,2009)》,请各系积极准备,符合申报条件的课程要认真填写《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申报表》(一式三份)。
6. 根据《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实施办法》精神,请有关系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填写《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申报表》(一式三份)。
以上表格与省教育厅文件从教务处网站下载。
二、申报时间与评选方式:
申报时间:
各系于2009年5月20日上午12:00前将以上材料报送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逾期不予受理。
学校要成立“强校工程教学质量项目评审组”,对各系申报的项目进行认真的审核,将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级评选。
三、各系要认真组织
各系要成立系级强校质量工程领导小组,由系主任总体负责,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系级项目管理办法,提供相应的条件。
附件:
1. 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学团队建设项目
2. 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
3. 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
4. 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5. 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建设项目
6. 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建设项目
二○○九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