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我系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公示,我系学子荣获山西赛区一等奖4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24组。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规模大、具有深远影响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以及团队协作的能力。

自大赛启动以来,我系领导高度重视,从前期的广泛动员到后期的备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全系师生上下齐心、积极参与。我系参赛队伍所向披靡,全力以赴,积极备战,最终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全系师生智慧和努力的结晶,希望我系学子能够以此次为契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觉培养创新意识与协作精神,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