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祝贺我系学子在长治学院第十二届“未来教师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我系师范生教师技能水平,培养学生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提高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与综合素质,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我校于2023年11月25日在北校区1号楼204教室、205教室、203教室、201教室举办长治学院第十二届“未来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校级决赛。我系学子积极参加了此次竞赛,并且取得了优异成绩。

王琪淇  一等奖

成铮 高昊曼  二等奖

陈晓昱 陈舒涛 三等奖

此次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比赛不仅为我系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实践平台,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自主性,强化了从理论到实践的能力,全方位锻炼和考察了我系学子的教学技能,充分彰显了我系的师范特色。“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希望我系学子可以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期待同学们在不断锤炼中突破自我!